原本和老公對生活及以後有規劃和夢想...
卻被老公這突然抉擇越南工作....
打亂家裡生活大大小小的步調.....
以及在沒心理準備下及大家的不認同下
在這週遭沒有家人及親戚..可商討事情、生活上的照應下...
我身體出現症狀竟然生病了得了焦慮、恐慌症.. 
身體的病痛或腫瘤有藥可醫治或開刀解除病痛《除癌以外》
唯心病最難醫治難掌控 
也造成我的心思、心態對人對事物有所改變...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在生活上抗壓的免疫力像草苺似的...

讓我獨自煎熬症狀,發作時有痛不欲生的感覺.....
雖然我生病期間沒有老公陪同下....
但我還是很感謝我老公
雖然老公心思已不在又不能兼顧家庭大小
但給了我很大的空間及學習些課程的機會
同時也感謝好友及同事加油打氣...
〈雖然公司已外移大家都失業,但還是回歸自己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