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狀況了....  
以前使用電腦如果發覺電腦怪怪的.....

老公常回應我他用就不會.....
常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少碰電腦
近來列印表機出狀況又無法列印及關電源...
搞了老半天沒辦法...
誰知....電腦也相繼出狀況....
常在通SKype時無預警下常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
次數越來越多有時根本無法上網使用
時好時壞...對於拆主機...電腦白癡的我
沒輒??
只好等家人有空救救電腦了...
在電腦未修理前就保佑
我在使用電腦時不要自動關機....ㄧ直重來
要不然我會抓狂因資料會不見又要重來.....
電腦ㄚ要乖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