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看海的日子
而是我在婦女會上電腦課的日子....  
上了幾堂課從實際操作及做筆記... 
從完全生手到部落格的ㄧ些操作、設定...
讓我愛上了它                         
確實學電腦還是要常練習常去摸索它....
範圍很廣泛,有時遇到國定假日不用上課時
我就勤勞去摸索相簿之類.....
及如何把文章弄得圖文並茂....
還真的讓我摸過頭了.....實在....
將拍謝   超越老師的課程範圍了....
如遇到問題時只好私下問老師,才不至於影響上課內容
同學之間互相學習教導我很樂意...... 但
最不喜歡都說沒時間練習,都停留再原點一點都沒進展... 
抄筆記也看不懂...ㄧ直重複問、教了好幾次馬上忘記、忘記....
我被問了快無法聽課....就連同學小聲來問我問題也被制止.....
老師也被問了快影響到課程的進度,超越下課時間也不放過....
我還真懷疑這同學在幹麻呢??
學習任何東西本來就要懷著有顆學習心....還要更加用心.....
才能學習到東西才有成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