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得出弟弟為了自己超爛的成績,有可能被留級......
看得出會緊張、焦躁不安......

這幾年教育部常改教科書....偏偏弟弟這屆都屬於白老鼠....
國小進國中時落差很大、銜接不上、趕緊送補習班....
國中進高中也是改東改西....加上叛逆期又不用心讀....
早上就帶他去重慶南路─書店街,找他想要的參考書....
坐公車時拿出悠遊卡、竟然顯示餘額不足.....找找...
真不好意思、好加在包包裡剛好有零錢.......
常常在使用悠遊卡,卻常常忘了
要儲存$$$...
還真迷糊、常出糗....小時候騎腳踏車
也是不曾幫腳踏車灌過風...老爸常說沒風妳還能騎....
騎機車也是常常忘了要加油,也曾經騎了沒油..
只好用牽著機車走去加油.....

老公也常對我說:機車怎麼都沒風我也在騎....
喔!我怎麼知道,輪胎又壓不下、能騎就好...
去機車行老闆也說:小姐輪胎有小破洞,沒風你還能騎...
我只好笑笑... 迷糊的我也常讓我有糗事發生....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