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幾乎大半年都在生病中及意外事件中度過.....
在我最嚴重狀態下老公不在身邊、獨自ㄧ人熬過讓我感受最深刻....
最近熟人遇到我都問我精神、氣色狀況都變好..... 
就連大兒子很少回家也都感覺到了....我說:早上去運動.....〈另類的運動〉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還問我哪種運動....... 只能說:機緣吧!
原本要練50分的氣功,ㄧ天而已就〈凍未條〉投降,身體太差無法適應.....
雖不是慢跑、爬山....但我還是每天ㄧ早5點多到綜合體育場,用走的...
最重要的是利用場地的鋼管來給腳、身體按摩,不輸給沙容的油壓呢?
同時又可吸收新鮮的好空氣太久沒吸收清新空氣,負離子更加不可能的....
真的不在昏昏沉沉了、也改善了之前車禍所留下的內傷後遺症狀.......
尤其內淤血造成氣血不通、定點的頭痛已改善了,持續按摩讓身體循環更好..
下雨天就休息不能出去按摩了,但我還是在家用泡腳來改善按摩不到的內瘀血.
到菜市場買現壓的薑母汁、可料理食物多用途,老闆還會送你薑母渣渣....

  
薑母汁可料理食物多用途...渣渣不可丟棄哦!超好用的...
渣渣裝袋煮來泡腳或泡澡加點米酒更好.....

  

這可是古老的方式,沒渣渣時就倒點薑汁加水泡腳來改善.....
只要不下雨我就持續出去鋼管按摩、吸收清新的好空氣.....
很實用又是另類的運動方式...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