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鍾淑貞直交代我要提早出門...〉因我未曾獨自進入機場及去越南過.....
好加在有阿政.....要開車送我去機場.....
另外林德錦蔡慶龍眷屬跟我ㄧ樣都未曾去過....因而順便搭便車....
就相約10點半在麥當勞搭車,往機場而去.....

到了機場向阿政......道謝~~ 感恩~~   掰掰~~    

3個就拖著行李往機場內開始找尋華航.....經服務人員指點...華航櫃檯...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詢問旅客,往越南~胡志明是否在此排隊......

3個綽在一起也把機位劃好、託運行裡也都辦好了,可以鬆一口氣了.....

華航CI 783   時間13:55分起飛    看看時間也快12點了.....

就到2樓伯朗咖啡享用難得在機場用套餐...順便等阮得發經理及其他眷屬.....

眷屬全到期就準備過關、檢查、候機順便逛逛免稅商店.....

華航班機約慢了20分,就須在候機室等候登機.....

上了飛機坐在窗戶旁我最喜歡...可以看外面的風景.....天空的雲朵像棉花團....

飛機上有供應餐點、飲料...我點海鮮麵〈通心麵〉.....哇.....太鹹了.....

總算到了越南~好熱~阮經理帶我們出關,有公司的交通車來接機.....

沿路又塞車.....交通很亂.....大車小車都橫衝直竄.......好恐怖.....

啦叭聲此起彼落....聽了很不舒服....心臟要有夠力...否則真的會受不了.....

因飛機慢了30分到達,回公司需1個多小時路程,老公也打電話問我到哪裡了..

我只回應我在路上...不知在哪裡...正在看沿路的景觀....

到公司宿舍時已經快7點半了,各個的老公都在宿舍門口等候眷屬的到來....

行李先放旁邊先去餐廳吃晚餐.......什麼老公 晚餐還沒吃........

在等我來才ㄧ起用餐,晚餐讓老公久等了......  謝謝~ 感恩~

                    待續《
越南/美拖ㄧ日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