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一段一時間,在忙甚麼? 竟然是在忙一大堆的相片.....
之前才忙自己的4.5百張相片才處理好,老公又拿一張光碟片給我.....
少說也有1.2千張相片,要挑選出來要做影帶...就必須先處理相片.....

因時間上及種種因素無法配合去上課學一些東西,只好自己去摸索學習...
為了學習使用PhotoImpact 12及Ulead GIF Animator 5 軟體...
花了很多時間在電腦上爬文及練習....有時還到書店找書本看資料.....
忙到了常常廢寢忘食....總算有了小小的成果...老公要我把人像合成一張
我也交差了因尺寸及背景的關係,勉強做合成相片....

多加了一位同梯好友下去...

1848432686.jpg

再來就是要修飾一堆相片,好準備做影帶用的.....
同時我也發現越摸越好玩...竟然玩出一些遊戲來.....
  

    
雖然弄得不是很OK但是讓我覺得很好玩......
再來就拿老公的相片做搞笑動作...糟了!竟然忘了儲存的動作....
這麼重要的儲存步驟說給忘了!傷腦筋?
叫不回來...只好重來...
老公還不知我給他做搖頭搞笑動作...

 
還真扭曲搞笑的動作.....


我將魔術方塊給旋轉....
 
哈哈!!我把裡面的同事給移除掉了...

 
再來就把相片變得美美的...一閃一閃...

 
動畫的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把老公放進風景圖片中....〈合成相片〉

真的越玩越好玩....

   

了好多天還真的好累...好累....好想睡覺睡覺  

會聲會影軟體一直給我出狀況...不給我好好的製作...怒火  
一大推相片等著我要做成品呢?嘆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搞笑相片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