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影帶.....精心製作....花了我多少時間、心思....結果...嘆氣  
因軟體一直出狀況.....多次無預警的從我眼前消失....我簡直快抓狂...大叫  
好不容易將相片製作影帶OK,還差點無法輸出成品來呢???
老公想看我的影帶,要我傳輸過去給他.....差點把他嚇死了...挫到  
檔案那麼大587MB...整整傳輸一整晚直到早上5點多才完畢......
想要將自製影帶上傳分享....結果無法上傳....檔案太大了.......傷腦筋....
只好想辦法去爬文找資料.....如何縮小或轉檔.....才能上傳檔案......
就下戴安裝轉檔軟體....結果沒轉成功..失敗了....只好將軟體通通移除掉.....
想想..試看看用我製作影帶在下去轉檔.....真的成功了.....
原本檔案587MB~~轉檔後變50.54MB,終於上傳成功....... 
影像多少有點影響畫質,有時觀看時還會停頓讀取資料.....
至少不用裁剪影帶縮短之類.....原影帶是很清晰正常的.....

要記得先把右邊音樂播放器關掉哦!才不至於音樂混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中部旅遊 自製影帶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