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上了Power Point簡報後,因大都是2003版而家裡是2007版
常常給搞混亂,但已經讓我能夠完成播放檔了...
剛好3月份有跟朋友出去拍一些照片,正好拿來做播放檔用...
原本打算放在部落格分享我的作品,結果檔案超大又不支援簡報檔
只好去爬文知道
SlideShare網站可以分享你的簡報檔
可以讓你將你的簡報檔案,如Microsoft的PowerPoint
(*.PPT、*.PPS)、PDF、OpenOffice的(*.ODP)等檔案上傳到網站上
並提供一個直接的連結或方便嵌入網頁的程式碼,
讓你可以輕易的與朋友們分享,線上直接觀看該簡報檔。
SlideShare網站才知全都是英文,有看沒懂只好慢慢查字典翻譯
好不容易大兒子回來問他,竟然笑我這麼簡單也不會還要在那邊翻譯
真想欠打  他是語文系,而我老早就不知丟還到哪裡了,還笑我...
SlideShare網站使用後,測試之後發現轉場的畫面也沒有了...
原本有音樂也都沒了,更糟糕的是動畫都死翹翹不動了...真得嗎  
唉!不是我想要的畫面,突然讓我想到之前曾用過轉檔影帶...
老公當初還不太相信我將旅遊檔案587MB轉成50.54MB...疑惑
檔案變小了...又沒安裝轉檔軟體...
想想
如何跟Power Point簡報畫面一樣呢?
思考

哈哈!!亂搞..亂搞又被我搞出來了,可以上傳分享我的作品了
雖然轉成影帶較費時,畫質多少有影響畢竟壓縮過,畫面差不多
還好! 有相機可以記錄美好快樂的時光!
還好!
有大家的瀏覽可以分享我的心情!喜歡    

要記得先把右邊音樂播放器關掉哦!才不至於音樂混濁....

賞櫻花簡報轉檔

悠遊海岸相片轉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影帶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