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留言板接到邀請試吃頂級鳳梨酥通知...
那時老公還跟我說那是騙人的...我還是覺得很納悶是真的嗎?疑惑   

結果老大告訴我真的,確實有在試吃、試用之類...
我就將資料傳送過去給
元樂品牌行銷部 Ken   之後...
就接到行銷部
Ken的電話聯絡,很有禮貌的邀請及告知東西何時宅配  

真的耶!!收到元樂頂級鳳梨酥【双玉鳳梨酥禮盒】拿的時候覺得很有份量
讓我有點驚喜,因為印象中鳳梨酥感覺就是很傳統...喜歡  
竟然是綜合口味;白玉鳳梨酥6+赤玉鳳梨酥6入的組合 § 附精美提袋 

真感謝元樂品牌提供試吃,還送了【双玉鳳梨酥禮盒】

元樂鳳梨酥的禮盒與紙袋都是大紅色的設計!送禮也特別有喜氣! 

 
元樂鳳梨酥的包裝確是大紅色底搭配插圖,
打開之前就讓人感覺是一種精緻的禮盒
  

 
双玉鳳梨酥就是裡面包含有白玉鳳梨酥與赤玉鳳梨酥兩種口味

規格:赤玉鳳梨酥6+白玉鳳梨酥6的組合,附精美提袋。
盒裏附上鳳梨酥的詳細介紹...

  

元樂的鳳梨酥比一般的鳳梨酥略大、瘦長、厚一點...

皮與內餡的分量相對加量,拿在手裡也頗為沉重... 

外皮據說是以紐西蘭頂及奶油製成,吃起來細緻香酥且帶有點奶香,  

而且吃起來不會感覺很厚重的膩感也不會很覺得很油!!
 
白玉鳳梨酥吃起來不甜膩很清爽鳳梨果粒與冬瓜醬的比例恰到好處...
不會過酸與過甜,而且吃的到QQ的鳳梨果粒果香混和酒的酒香...
  
白玉鳳梨酥~~鳳梨酥界的LV  

使用LV集團的酩悅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Cognac)
作為內餡的主要食材,柔順卻內斂的酒香清新誘人,

該葡萄品種為法國干邑區的上等白玉霓(Ugni Blanc)葡萄,
可與鳳梨完美結合,胡椒、丁香及肉桂等氣味皆完美融入,
讓百年的經典風味與熱帶水果的香氣,風華再現。

主廚製作過程中,法國烈酒白蘭地與鳳梨經過蜜製翻炒,
將酒精分離留住酒香芬芳,

被外酥的紐西蘭頂級奶油外層緊緊包覆,咬下一口,
白玉鳳梨酥內餡的酒香味撲鼻而來,濃郁卻不刺激,完美的柔和順口,
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享受美好的幸福。


赤玉鳳梨酥;是用紅酒製作吃起來有紅酒的香氣與酸酸的口感,卻沒有澀味...  

而且內餡頗能感覺到櫻桃的纖維果粒,內餡既柔軟且細緻!  

我喜歡這樣的鳳梨酥口感...
 
赤玉鳳梨酥~~貴族血統的鳳梨酥
元樂團隊使用蜜製翻炒技術,以其繁複工序巧妙的將酒精分離,酒香留存,
製成黃金比例內餡,加上由紐西蘭頂級奶油特製豐厚奶香的酥皮外層,
創造出不同於傳統鳳梨酥的口感,幸福滿分!


元樂赤玉鳳梨酥,不計成本使用法國拉菲堡奧雪瑞酒莊的珍藏紅酒,
以黃金比例調出完美內餡,清香綿長的多重層次,豐富和諧的新鮮果香,
將讓您的味蕾享受無比尊貴的饗宴!
 
元樂的鳳梨酥採用法國五大酒莊的拉菲紅酒製成,極品食材,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個人比較偏愛赤玉鳳梨酥,帶點酸酸的口感、紅酒的香氣 

  

一般的鳳梨酥往往給我很甜...要不就很厚實、油膩且黏牙的感覺...  

這次試吃的元樂双玉鳳梨酥算是打破了我對鳳梨酥既有的印象!! 很開心   

而且元樂的鳳梨酥不但用料頂級,口感也是頂級...
所以這次的試吃可是讓我大大的滿意呢!!!
小帥哥也喜歡吃鳳梨酥,還想留幾個帶回學校自己慢慢品嚐呢?
結果不知不覺已經快被吃光了,沒得留回學校吃了...因太好吃...太好吃  

兩種鳳梨酥都是超真材實料的口感,跟一般鳳梨酥比起來一點也不甜膩  

赤玉鳳梨酥 191.1大卡
白玉鳳梨酥 211.5大卡

元樂頂級鳳梨酥 元樂頂級鳳梨酥  

每一塊鳳梨酥後面都有標上熱量表與成分,吃得安心又健康...
最重要的是元樂鳳梨酥比一般鳳梨酥少了約一半的熱量 
 

對斤斤計較算熱量減肥又愛吃美食的來說是最適合的

元樂品質有口皆碑,無論是產品的品質選材及包裝設計,
創意都讓人感到充滿幸福的驚喜!
  

 我想元樂的頂級雙玉鳳梨酥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喜歡  
                 中秋節  另外中秋節快到了!


企業謝卡 

元樂為了體貼所有訂購元樂中秋禮盒的公司企業,元樂設計團隊特別推出
製作「專屬企業謝卡」專案,只要您訂購滿額的中秋禮盒,
元樂設計團隊將免費替您設計獨一無二的企業謝卡。

您只要將希望獻給客戶的卡片風格與內容,告訴元樂設計團隊,
我們就會依照您的需求,設計出獨一無二的中秋企業賀卡,
讓貴公司透過風格獨特的精美卡片,對重要客戶展現最大的感謝之意,
也讓客戶對您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在「頂級鳳梨酥」推出之後,即有數家國內知名企業集團訂購,
準備透過「頂級鳳梨酥」向尊貴的客戶獻上最高的敬意。
 
 

訂購方式與門市資訊 


元樂購物中心http://www.ipie2.com/  

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