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亮晶晶、閃閃動人的字體,看了好喜歡喔!想學就開始搜尋
之前就在Umod語法教室,搜尋到了一個很好的閃字製作網站,就開始摸索練習...
最近被老公發現到,我又在做動畫的東西,要我幫他做些閃字...
我就乾脆教導老公如何自己操作想要的閃字,及如何使用GIF做動畫...
經我指點後很快就進入操作中...讓老公自己動動手操作也較好玩...


我也順便在此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它有完整的教學哦!

fx-word中文閃字機是一個網上製作閃字的小型Flash軟件
fx-word中文閃字機是最方便又快速,不用登入會員就可以使用哦!
使用者可以直接把作品發佈到網上,毋需再自行尋找空間上載
試看看~~好玩又好用的中文閃字機,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哦!

請進入中文閃字機
*這是Flash網站,載入速度較慢,要耐心等待一下)


【中文閃字機教學】
畫面往下拉,就看到製作區~

  
首先,輸入文字,然後按「加新閃字」
文字會出現在空白的畫布上。可以用滑鼠拖拉它,改變位置

把畫布拉成適當的大小,也可以選擇你要的底色
  
調整閃字的大小、字型。選完記得要按「修改閃字」,才會看到結果

這邊是修改顏色。最多有4種顏色在閃,先按下其中一種
然後從調色盤上,選你要的顏色
  
或者你可以選用亮晶晶的「閃底」
 
打勾就是啟用 「特效」  
用滑鼠點選特效的字就會進入更詳細的設定

例如按了「震」,就可以進一步設定「震幅」多大
  
(注意只有「變大」和「震」2種特效可以即時看見,
其他的都要按最上方的「預覽」才能看見)


按預覽看看效果如何了。滿意就按下「發佈GIF」~

按了「發佈」之後,會要你填認證碼。
輸入你看到的字母,按OK

  
再來會出現這個畫面

最後就可以看到你的偉大作品了是不是很棒呢?

在作品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把它儲存回家!
     
    →按此瀏覽用家作品 


感謝 Umod語法教室 提供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閃字機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