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選舉日)一早老公要出去上班時,騎機車感覺不順就折回來...
改搭捷運去上班,老大剛好有休假日,就將機車牽去機車行修裡
才發現機車前輪胎側邊有被刺破,無法修補只好自認倒楣換新輪胎
換新輪胎後~~~ 沒想到

三天而已
~     竟然又發生

12/1 一早老公要出去上班時,發現機車不對勁...
趕緊搭小黃趕上班了,修理機車之事就落在我身上了...
哇哩勒!機車變得如此超重...實在很難牽得動...嘆氣  
使出奶力好不容易把機車給牽出來外面,雖然只是一小段路...
對我來說;頭很大顆真傷腦筋!這麼重實在很難牽著走...
加上今天天氣又特別的熱...搞得實在火冒三丈...怒火  
只好坐上機車稍微加一點油,慢慢的摳
~摳
摳到機車行等老闆開店...終於老闆開店了...
老闆馬上檢測確定是人為破壞,
回家拿相機拍照存證拍照  
  

然後去找里長要求要調閱監視器,竟然里長那裡的監視器
畫面歐嚕嚕不清楚...簡直是形同虛設的...嘆氣    

里長就帶我去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竟然偏偏那支監視器都無法連線
里長帶我離開派出所之後,稍後要給我回音...
竟然3點之前都無音訊...就不了了之,
感覺處理事情很差勁...嘆氣  
只好將拍照的相片及被刺破的輪胎,一起帶去派出所報案作筆錄...
員警很有禮貌做好詳細筆錄之後,要我選擇是要馬上執行或暫緩先備案...
我想想考慮好暫緩先備案,一旦又發生時員警就馬上執行案件追查...

畢竟給人家留個後路不要做了太絕,同時也讓破壞者心裡有個警惕...
不要心生不滿就來蓄意的破壞別人的機車,這是很缺失不道德又犯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蓄意破壞 心情 機車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