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公司資遣後,原本打算順著趨勢而退職...
也讓自己因工作造成職業傷害而休息,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害羞    
雖然期待退休生活方式,卻總是無法如願
三年多來不斷的充實自己...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就這樣培養出一些興趣來,所以很多都是靠自己摸索爬文練習來
雖然我對電腦的一些軟體很有興趣,卻一直都停留在基礎中
朋友也曾鼓勵我進階學習...我也很想學...但想歸想啦!!
樂於學習的我,漸漸的發現生活上有些轉變...
幹嘛醬

當原本的興趣轉變成一種無形的壓力時...
漸漸的讓我產生厭惡...加上一些種種因素...
也讓我心灰意冷...
大哭想要的生活卻無法如願...

當生活不能如願時,只有改變自己、轉換心情
不得不...再準備踏入職場...來轉換心情...


最近找工作都是卡在勞保(落差很大)...無法很順利的找到工作
想要再回服務業,卻脫離約15年之久...還是卡在勞保(落差很大)
找工作期間,心裡多多少少難免會氣餒...

但想到朋友曾推薦一首民歌:讓我們看雲去~~(女孩為什麼哭泣~~~)

加上看一些賞心悅目的相片及文章,確有放鬆和陶冶心靈的功效
讓自己的心情轉換,再次活躍起來...愛心   
每天猛看報紙及網路找工作...看了都快要《脫窗》
暈

失業後再次轉換跑道,要找自己喜歡適合的工作
確實...有很多限制,及還得顧忌到自己曾有職業傷害過
但我還是抱著一試再試的心態,即使是兼職也無所謂...
錢多少無所謂,只要有適合的工作,我都肯學習...
希望能順利的找到工作~~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