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6年大同(板橋廠)遷移越南因而失業…
二度就業要再轉換跑道本來就不容易還需要調整心態…沒法度       
好不容易轉換跑道,找到符合自己的需求及喜愛的工作…

【玫瑰精品會館~敦南館】在100年4月準備開幕

也許是機緣的關係,讓我轉換跑道定下來,又熱愛這份工作愛心

雖然沒做過房務打掃,但卻抱著學習之心來做好自己的工作本分

從籌備到正式營運,從陌生變成好同事...大家工作相處得很愉快

雖然大家一起工作,在職務上有所不同...

可是在房務上的工作就會互相來揣摩...幫忙...

還一起揣摩如何讓工作上好做事...還一起改造推車...點點滴滴的回憶...
在工作上遇到不爽之事...都還會共同分享...害羞

101年4月1日我被調至【站前館】籌備...
 
準備在101年4月中開幕第二家
【站前館】

雖然空間較狹窄,但還是要去克服種種困難點,及推車的改造...

尤其是床鋪?幾乎大家公認最難做的又最怕的房務...


   
但經張主任稍微指點一下,我就已經揣摩出來...也多次練就獨當一面...

已經難不倒我,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訣竅,還教其它同事一些訣竅...
 
熱愛自己的工作,不怕辛勞,又跟一大夥的同事相處愉快...愛心

每當我休假時無法參與,總是會為我留一份吃的在冰箱

尤其世昌常帶來飯菜或燉補分享我們,讓我們都跟著一起享用坐月子太好吃
 
有個讓人心情愉快的工作環境,自然就不知道勞累...
就在11/30因下雨客人進出頻繁,大廳地上有雨水,我不小心滑倒...哎唷喂

 
造成右肩關節韌帶受傷,(當時真的把洪世昌、吳鼎剛給嚇到了)哈哈大笑
稍後還倒帶來看(請看VCR...消遣我...全都錄)痛到流淚又被他們搞笑哈哈大笑
休息兩天後,竟然我能單手獨自把房間整理好(我自己也驚呀!)挫到
其實在10月我就感覺怪怪(較為無關緊要)心想不能再拖了不是我
12/5門診手術做切除腫瘤及化驗,當時還很天真休息後就可以繼續我的工作
12/11回門診得知【乳癌二期】晴天霹靂  心情直落谷底...無辜
無法相信這個事實…挫到淚水終於不聽使喚…無辜

當我要接受第二次手術時,護理部就一直再給我加強一些心理建設...

因切除淋巴會造成我的左手臂永久的受損,也不能做醫療用及勞動的工作

要化療前,須再右胸前鎖骨下方動手術安裝人工血管

這一裝至少要3年之久,確定癌症沒復發,才可手術再取出

這期間右手當然也不能有大動作,熬過了刀口的傷痛

面對肢體活動的障礙...及漫長化療跟放射療程所帶來的副作用...

打從11月底滑了一跤,繼而12月得知【乳癌】冥冥之中似乎要我休息...

雖然熱愛我的工作,卻身不由己,生病前後落差太大,至今還是無法釋懷...

曾回【站前館】收拾小東西,得知還為我放置打卡片,希望我能回工作崗位
特助也在臉書上邀請我參加尾牙聚餐,實在讓我揪甘心...愛心

  
【玫瑰精品會館】一年又8個月,也感謝張主任及同事們對我的關照...
同時也感謝經理及特助對我的關照愛心紅包都不曾少我一份哈哈大笑
對自己熱愛的工作不捨無辜

但還是要跟【玫瑰精品會館】畫上機緣到此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