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第五次化療日期快到時,我竟然產生畏懼與排斥...不是我  
因做了化療後又要東倒西歪不舒服的感覺...真想化療快結束...
嘆氣

做化療幾次後,手掌都變得很嘿,指甲也變得一層一層的紫色嘆氣
指甲變色 指甲變色  

同樣前幾天回診時,醫生就事先開好單子給我了...
因體質的關係產生副作用很大...
也拿了止痛藥、腸胃藥、抗過敏藥...等等備用藥

4/5是第五次的化療,心裡畏懼感很強烈...真的不想做化療不是我
雖然化療很痛苦...但能做總比無法做的好,只好要面對它了無辜   
所以今天8點半就直接去化療中心報到,拿著單子去批價及領藥...
回到化療中心就自己找位子,我就選擇坐著又可以看電視
看電視

似乎每次都是這樣很有規律的步驟...
前幾天看到世昌在臉書上PO<賣>
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雙人平日下午茶自助餐券$99
9。意者內洽。
今天世昌休假,特地將下午茶自助餐卷送來醫院化療中心給我(面交)
做事很積極,面交完還陪我聊天等我做完化療...
才各自回家,揪甘心
謝謝          

做完化療開始身體不舒服睡覺晚上老公竟然不知我做化療...真得嗎

還怪我沒跟他說?早就跟他說了,又有醫療單子...
老公自己心思不再,有聽沒進去...
幹嘛醬不想多說了...無辜

做完化療一星期後,緊接著要施打三天的《白血球生長激素》
打完《白血球生長激素》之後,精神就好很多了...
害羞

每次化療後,幾乎都要靠這三針《白血球生長激素》
才能讓我精神變好...會想吃東西...(簡直是我的提神藥劑)
4/19回診看抽血報告,竟然白血球太低,無法順利下次的化療...
我驚呀!問醫生:我不是有打三針《白血球生長激素》怎麼會這樣呢?挫到
醫生回答我說:連續做化療到最後一定會這樣,那是正常的
至少我是在最後才發生,所以延期讓我身體修復,再繼續做最後的化療
同時醫生也驚呀!我打《白血球生長激素》竟然會提神的作用
也許自己體質的關係,讓我連續好幾天都處於精神很好(興奮期)
也導致睡不著的狀況,睡眠不好也是影響白血球生長慢...
看報告雖不是很OK,但跟醫生聊的很開心...至少快熬過了...
愛心

再來準備第六次的化療了...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