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固定腫瘤血液科及放射腫瘤科,三個月定期回診追蹤及沖人工血管

平均隔月就要回醫院讓醫生看看,現在已漸漸看不出我是癌症病患...

但最讓我困擾的是手臂淋巴水腫,因放射線讓肌肉逐步攣縮拉緊不適...

腋下手臂韌帶也因肌肉纖維化而漸次拉緊...肩關節有些卡卡的...

三不五時手臂內側伸直或舉高,就會有被拉扯撕裂感的痛...

睡覺很容易手掌麻木而影響睡眠...

也常常發生手掌整個水腫像麵龜一樣,腫脹到手指頭都會痛,兩手掌差別很大

12/26 放射腫瘤科回診時,熊醫師看到我的狀況,就開《利尿劑》給我消水腫

現在《利尿劑》也都成為我的備用藥,嚴重時才有吃它

要吃《利尿劑》都選擇沒有出門時,因要常上廁所的困擾...去WC  

同時也詢問熊醫師,關於賀爾蒙檢查報告,打完化療至今賀爾蒙才降低一點點

腫瘤血液科林醫師只有安撫我沒關係啦!賀爾蒙會慢慢降...但我想多了解

熊醫師說;賀爾蒙太高怕會刺激癌細胞生長,復發機會就會高出很多...

我是三陰性癌細胞,吃抗賀爾蒙無效,沒有特效藥來控制...沒法度  

我聽了就說;就是只能《順其自然》

熊醫師要我《密切追蹤》《心情放輕鬆》《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隨後我就送給熊醫師及護士小姐,我自己手工做的琉璃水晶《福袋》很開心  

看到熊醫師及護士小姐自己挑顏色,蠻喜歡的,我心裡也很高興...

福袋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