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鄰友介紹哪家早餐店不錯...我去了嚐試早餐店幾次...
發覺不錯有多份報章可看,可享用早餐及報章類.....
還真是ㄧ大生活中的享受....      
同時閒聊話家常時,竟然發現老闆跟我是同故鄉......
看不出老闆是警察退休,很隨和、沒那警察或老闆的架勢....
閒聊話家常之下...也發現很多人不會把握好的工作、常抱怨......
辭掉了才後悔當初的衝動決定.....同感現在景氣不好,不是沒工作...
而是在於$$$少,而無法屈就於工作上,要做不做而已...
難怪現在老闆喜歡雇用外籍勞工、外籍新娘,因他們有錢賺就好
比較不計較$$$少  
但我也曾碰到過太過於精打細算的老闆....1小時100元
誰知景氣不好中也有生意超好,賺越多越會精算吝嗇.....
幾乎都超過時間也犧牲奉獻、ㄧ小罐飲料要倒出平均分攤喝...
打烊後才可吃晚餐已沒東西可吃,有時一隻雞腿 切 4塊ㄧ起分吃呢?
乾脆回家吃好了,買店裡的東西都照原價沒有員工價
,〈ㄧ次就夠了〉

很怕員工吃、喝全都算了不計較,問題最大在當初沒明講之下.....
經過一段時間我已熟悉工作之後竟然要求我幫忙外送
....很路癡的我...
怎麼可能......而我又是騎身分證的.......壓力大又很恐怖
.....
只好找個藉口辭掉工作,趕快結束兩個月的工作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