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心情低落、精神狀況不佳時,一股的衝動.....很想回家......就不顧
自己的體力只好豁出去........〈不曾獨自開長途.....〉
獨自開車回南部,沿路邊開車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不聽使喚眼淚直流......突然回到娘家可把妹妹嚇一跳.... 
很驚呀!!何事....... 回家待了幾天心情也較平穩......
準備回台北才發覺路途這麼遙遠...我怎麼開回去.......
距離至今相差5個月,我又要獨自提早回南部喝小姑要娶媳婦的喜酒.......

同時心情的轉換也讓我改變許多,出門時所隨身攜帶的提神藥品、刮痧板....
累了可自己簡易的刮痧提神,車子加滿油就準備上路了..........
因方向感超級爛,就不能到大的休息站休息......因進去上洗手間、商店走走...
出來就會找不到車子.......就糟糕...     
曾有過這樣、好家在老公在車子裡休息.〉
所以方向感不好獨自出門也有壓力及困擾.........
只好到二高西湖休息站,停放在出來就看得到車子位置......

 
休息好了就繼續上路....二高真好走..偶爾遇到超慢的車在內側行駛.....XXX
突然...從我的前面插入一輛警車,我已超速了....警車更加比我還超速.......

不會吧!心想〈我這幾天才收到超速罰單呢?〉  
還在我前面晃了一會兒....才加速離開不見蹤影...讓我虛驚一場....嘆氣  

到了彰化系統接中山高,確實中山高車子較多......下了水上交流道.......
回到了朴子市看看時間,這次怎麼那麼快才3小時...難道我開的很快嗎?
好不容易有車位趕緊停好....東西放好....肚子也餓了....
以前跟老公回來,時間允許就會去吃黑白切小吃都自己做的、
口感、湯頭....在台北吃不到的黑白切小吃......

  ~粉腸臘腸、大腸、粿~少了粉粿
 
     ~湯頭不一樣的肉羹湯~

  

想必老公知道我都吃些有的沒有的........心裡會癢癢的....ㄎㄎ  
好豐富的黑白切還外加大杯的甘蔗汁......

 
大妹看了說:嚇死人一人買這麼多,吃得完嗎?

對喔!一點一點幾樣就很多....會吃不完...剩下就留給小妹下課回來幫忙吃...
小妹較惜福...剛吃完黑白切...媽媽又買東西回來要我吃....
讓我吃的都快來不及消化.... 好飽  
在娘家待幾天等到要請客時,在過去大姑家一同去小姑家請客,因我很路痴....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