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就送小孩回學校,小孩越大親子關係就越疏離.....
也只有此時是親子關係.....只要小孩乖乖不要變壞,有時間就送小孩回學校....
雖然有些朋友不理解為何要這樣....我只能笑笑....用心良苦....等小孩長大....
才想要付出或關心參與小孩的成長....未免.....小孩成長過程只有ㄧ次....
ㄧ如往常送小孩回學校,回程時總是會塞車....所以都要盡量保持距離......
誰知在隧道中〈應該是木柵區〉我已採煞車在等候中....
突然後面的車子未保持距離,朝我車尾撞了很大,兩輛車就停在隧道中...
突如其來的撞擊力,把我給驚嚇到不知如何處理??? 
趕緊拿起手機向老公求救...怎麼辦?還停在隧道中.....過ㄧ會ㄦ....
才知肇事者是女生,隨即要求私下和解,就在前方深坑交流道下停車....
警察已在等候我們了....要我們隨車到警察局作筆錄.......
心想〈這麼昏暗的路、感覺高架橋很多彎來彎去、有山路等下我怎麼回去...〉

到警察那兒小姐仍不肯做筆錄,要求私下和解...因不只賠償我還要被開罰單.....
只好留下電話、車號、姓名、地址,因它包包裡只剩1千多...不想太為難她....
等明天車子送廠維修及估價,在做聯繫....警察就將證件歸還我們......
問題來了...路不熟又昏暗車子又少....怎麼回去....快哭出來....眼睛閃爍  

慢慢開又停路邊東張西望,好不容易看到指標往貓空、深坑,就往深坑方向...
終於看到3號國道的指標,可以鬆了一口氣....
回到家打開skype跟老公通話,老公竟然一問為何我沒有記身分証....
記車號有何用...如果是租來的呢???此時的我就將skype給關掉了......
那種壓力及恐懼感.....還未平復.......忍不住眼淚奪眶而出 ....
回到家快9點晚餐也沒吃....結果....不是我不記齊全......
說真的;突然的撞擊...驚嚇、又很無助.....當然六神無主、腦袋不靈光.....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