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包粽子】每年的端午節我都是自己包粽子.....

快接近端午節時老公及小孩總是會問我有沒有要自己包粽子...

今年還是準備包粽子,準備購買材料都要忙個二、三天要的東西...

尤其是切紅蔥頭...邊切眼淚一直流...太辛辣...

炸好的紅蔥頭實在有夠香...香噴噴...我包的是南部粽...

糯米拌炒花生

試包糯米拌腰果口感不錯!很像花生

蛋黃切一半才不會膽固醇太高

拌炒栗子

紅蔥酥、五花肉、香菇、乾蝦仁

材料準備好就邊包邊煮只是要從鍋子提起整串粽子時,手肘好痛

 
 

想不到這次包了約62顆,老公及老大都很會吃,又要帶便當及分享他人

很快一天就銷掉20幾顆了,妹妹第一次吃到我的粽子,有合她的口味竟然

忍不住要我多送她幾顆粽子,要不然好吃的粽子會被吃光光...

哈哈!!這麼捧場

我將拍起來的照片做動畫,竟然被我試成功了...   
熱騰騰的燒肉粽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