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妹妹(女兒)第一次買威立秀~手工草莓大福》回來讓我品嚐...
這次就在母親節前一天,我下班回家看見冰箱有威立秀~手工草莓大福》
原來是妹妹買回來放在冰箱,母親節的小禮盒...
 

曾聽妹妹說《草莓大福》主要是強調手工新鮮
如果沒有事先預約就跑去,可是會撲空的哦!

威力秀一盒八顆,價格好像是240元

 

每顆看起來都很大顆飽滿~

《草莓大福》非常真材實料,麻糬Q軟...

紅豆餡甜度跟軟硬度都恰到好處,配上香甜的大草莓,好吃...太好吃

Q軟外皮+紅豆內餡+整顆大草莓

 

這次妹妹用綜和口味《水蜜桃大福》《草莓大福》

  

《水蜜桃大福》是紅豆餡和水蜜桃~~吃起來也很清爽...

但我還是較喜歡《草莓大福》咬下一口是酸酸甜甜的草莓香...太好吃
 

看起來很大的《草莓大福》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平常老公也有吃麻糬,拿給老公吃,竟然老公都不吃...思考  
不捧場之下勉強咬一口,其餘只好自己慢慢品嚐了...太好吃


《威力秀~手工草莓大福》

電話:02-22633006

地址:土城市裕民路325(近海山捷運站)

 

  
在母親節那天下班回來,一如往常一樣的戴弟弟及搭便車的同學...
老公記錯時間提早出門等候,加上剛好兩個都慢個幾分鐘才上車...
老公就發飆情緒管理不當怒火連我也莫名其妙的被牽怒...無辜    
頓時大家都處在低氣壓下...讓我感覺對另一同學很尷尬,目睹那一幕嘆氣
回家後原本要打電話安撫弟弟及他同學,想不到令我很意外;沒關係!
還用簡訊給我(雖然發生這些事你可能心情不好,不過還是祝妳母親節快樂)
原先要安撫他們情緒,秀秀卻反過來安撫我...
雖然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小孩也真的長大...也較懂事了...
同時也收到老大的簡訊(祝母親節快樂)
尤其小美(老大的女友)竟然在半夜傳簡訊給我(阿姨:祝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當天一早要上班時看到此簡訊,讓人會心一笑...很開心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