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小孩陸續開學要準備過我的生活   
 《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被騎好快的機車撞了傷痕累累,竟然對方人車好好的我也只好自認倒楣

也感謝好心的騎士停下來幫忙要我先在旁休息一下在就醫

這一撞什麼生活計劃全打亂......
哪裡都不方便趴趴照了.....只好乖乖在家休息  
竟然連我在學串珠也都串不起來
原來是我被撞擊的傷勢所引起疼痛關係
每天關在家休息什麼都不能做很煩...
只能每天到醫院報到走走,
有時被醫生問及家人時....心裡ㄧ陣的心痠......  
 
事隔半月了傷勢較好,為了上班方便就自行在家抹藥了
現在騎車出去說真的有點怕怕...
不管男女騎車都超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