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報名學串珠因挪不出教室來遲遲未開班....
只好買書本來研究如何串,遇瓶頸時上網找資料...
摸索了好一段時間總算做出來一些串珠小作品.....
有時經過櫥窗看到亮晶晶閃閃發光的水晶串珠作品
看了好心動常常流連忘返..... 但價格好貴喔.......
心動之餘...熊熊買了4mm的水晶珠小財神爺、高約4公分寬約2.5公分

 
真的ㄧ會ㄦ的時間終於讓我串好第一次昂貴的水晶作品.... 
普通珠跟水晶珠真的天壤之別....色澤質感...重量也有差別呢?
將拍謝啦! 拍照技術還待加強....
就連老公要我做些吊飾給他好準備送人家,選了草莓〈看似簡單還挺...手工..〉
我的功課也還沒做〈做攝影棚、拍照作品.....〉有時需要幫忙...卻沒人....
加上家裡一些瑣事....可讓我忙翻了...趕...趕...趕....
之前的車禍留下痛也已經造成我日常生活上的困擾.....
有時沒人可幫忙代勞還挺吃力、累人..... 
等過段時間我的功課準備好、串珠作品整理好...
在與大家分享哦!
串珠作品可當手機、包包、車上...吊飾、還可在櫥窗當擺飾品.....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