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期知道弟弟回來一定沉迷電腦,無法自拔...期末考剩半個月...
弟弟回來時就當面說明白講清楚:要他自己稍微控制.......
與其被留級不如自己休學的好...當然臉很臭又很不爽...我就不理他....
畢竟我不會再重複的說......眼看假日快結束.....我拿起便條紙........

做最後的通告及警告;希望你該做的功課、該讀的書、要先做好、規劃好
不要臨時抱佛腳,不要求你的分數要高分,只要求你分數及格就好,相信
你作得到才對,拿出決心來不要讓媽失望,要不然媽媽以後就都不管你了,
同時..以後就要自己搭車回校。 就放置於他的電腦桌上...稍後看到了...
弟弟就很生氣...在房間裡兵兵碰碰...三字經也來...出來也甩得很大聲...
讓我心很絞痛...控制不了心緒眼淚直流...很無力感...又很無助...
心情大受影響...老公知道又能怎樣...對我無幫助作用......
長距離的說說...換來的是我須再去承受弟弟的暴跳如雷、不爽的言行舉止...
往後是否被留級或休學就看他自己了,我也不想再過問一切....或囉唆...
事後弟弟還是要我戴他及同學回校,我就當他是寵物在飼養一樣.....
回來時.....三餐時間到了就給他吃......還真像養寵物ㄧ樣....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