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家裡雜七雜八的事總算陸陸續續弄好了,惟獨家電壞了沒輒......
要忙著上課及做功課...又要繼續我的串珠......百忙中總算完成了咬錢蟾蜍...
咬錢蟾蜍發財蛙》


這可要感謝張智雄好友兼好同事,讓我認識〈妳會紅〉很健談又很熱心...
超厲害不用看表格就教我如何完成咬錢蟾蜍.....我也趕緊做表格圖.....
教我串珠的小技巧、及放置小鈴鐺......拿起作品感覺真的不ㄧ樣.......
還送我很多大顆的地球珠去完成大隻的咬錢蟾蜍...........
還真的有得聊呢?不只這樣〈妳會紅〉很會做西點烘培..........
及學做小吃....甜點...類              
早就該讓我認識〈妳會紅〉 ....不過還是謝謝你讓我多了一位朋友.....
     
謝謝哦!!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