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冰箱折騰了將近3星期了,冷凍庫正常而下面冷藏都不會冷.....
只好先將插頭拔掉ㄧ天看看,結果還是不行......都不會冷??
雖然以前是做品檢的工作,可是卻不會拆除零件檢查排水管是否阻塞....
老公又不在很糟糕.....只好麻煩阿政幫忙看看是否排水管阻塞......
確實排水管有阻塞處理好了,在來恢復供電在試看看會不會冷.....
阿政還教我放2個結冰盒裝水看是否會冷,隔天開冰箱時發現.......
竟然全部都結冰,連水果、門邊飲料都結冰...怎麼變成冷凍庫呢?真得嗎  
老公阿政判定是定時器除霜開關的問題,就拜託另外同事找機種零件...
拿到零件也要等阿政有空過來幫我換零件,為了省麻煩乾脆兩個零件通通換...
想不到還是變成冷凍庫,只好在拜託同事找溫控開關,零件已更改替代了.....
碰巧很熱心的ㄚ玲來我家,也順便幫我更換溫控開關,結果宣告又失敗了...
我們搞了老半天還是ㄧ樣變成冷凍庫ㄚ玲也都沒輒.....沒法度  
只好請阿政再來看看,阿政拿起舊的零件也很納悶.......疑惑  
為何一直變成冷凍庫....  問題出在哪裡呢?
阿政說:再修不好就放棄不要修了,等我老公回來再打算....
阿政決定將舊的除霜開關溫控在裝回去看看,只有定時器換新的.....
拆來拆去、換來換去真折騰人....打算不要冰箱了....
今天發現冰箱又恢復正常了,難道冰箱也會耍脾氣嗎?
為了冰箱讓阿政跑了好幾趟...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箱 家電壞掉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