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參觀「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完畢離開之後,正好中午用餐時間...

讓我看到民雄的指標就說:電視媒體曾報導【民雄鵝肉】那我們去吃鵝肉

純屬臨時起意,也不知在哪邊就只好找找看、碰碰運氣囉!

民雄火車站附近有很多家賣鵝肉的店,生意最好的店家就屬民雄鵝肉亭】

嘉義/民雄鵝肉亭 嘉義/民雄鵝肉亭

就在火車鐵軌旁,馬路不大所以路邊不好停車,鵝肉店有自己的停車場

所以還蠻方便的,不過假日用餐時間停車場也是滿滿的...

停車場的汽車擠的滿滿滿的,連停車都要排隊呢?好不容易有車位空出來了

嘉義/民雄鵝肉亭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多,店裡竟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沒位置

只好等...就是要吃民雄鵝肉亭的鵝肉才會滿足我的好奇心...

好不容易有空桌就跟別人併桌,拿了菜單準備點菜...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一盤的份量不知道有多少...

我猜以一盤50元的份量應該不多吧!挫到

就點了1/4鵝肉、一碗乾麵、鵝米血糕、高麗菜、鵝肉貢丸湯

其實我對鵝的大小沒什麼概念,心想:1/4隻鵝肉240元份量應該不多吧!

鵝肉油亮亮的外表,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其肉質的確是細嫩鮮甜呀!

嘉義/民雄鵝肉亭

吃鵝肉就要搭配他們店內小有名氣的沾醬,比起辣椒醬還要來的吸引人...

其實鵝肉亭的鵝肉鹽水的味道很足,不需要沾醬或辣椒醬就很夠味讚啦~

鵝血糕50~~也是很大一盤...裡頭糯米很飽滿,沾上特製的醬真是好吃...

嘉義/民雄鵝肉亭  

高麗菜50元~竟然也是一大盤...

嘉義/民雄鵝肉亭

民雄鵝肉亭的湯一碗50元,50元給我的感覺應該只是小小碗的而已...

沒想到竟然是一大碗公...還好當時沒點2碗…真是好險!

嘉義/民雄鵝肉亭

鵝肉很嫩,油脂豐富不乾澀,多汁鮮美...好好吃喔!

嘉義/民雄鵝肉亭

乾麵的份量還蠻多,油麵很Q不軟爛,聽說是鵝油去拌的,挺不賴的耶

PS.他的乾麵、湯麵一碗只要25元,在台北是找不到的!!

嘉義/民雄鵝肉亭

上菜時真的讓我非常驚訝!他的價錢真的是便宜到讓我不敢相信...

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我們兩個人點1/4隻的鵝肉,份量就不小...想不到...

同併桌的客人也是台北下來募名而來的,也是以為分量少少的...

就點了一堆...上菜時才驚呀!還要請我們幫忙吃呢?看了超好笑...哈哈大笑  

有過了幾次外食的經驗,寧可點少一點,不夠吃在點菜...

(看陸續離開的客人都把鵝肉及奇他食材給打包外帶)

民雄的鵝肉~肉質的甜美和新鮮~~切的薄透的鵝肉~多汁鮮美...

說到這裡...真的好想要再吃鵝肉...太好吃俗~~又擱大碗

 

【嘉義/民雄鵝肉亭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1

電話:(05)2061602 

營業時間:08: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