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月車主在手機安裝TOYOTA驅動城市APP

就可以抽《TASTY西堤牛排套餐》禮券活動

我覺得這個APP也蠻實用的,竟然抽中了《西堤牛排套餐禮券》一張

從7月拿到餐卷後,就開始打電話預約訂位,碰到暑假期間,真的很難訂位

好不容易在秋節前一晚才預約到8點20分的位置

也是這張禮卷,讓我有機會去品嚐,台北王品集團《西堤牛排TASTY套餐》

兩人一起去品嚐,只要再付一人的餐費即可

西堤牛排禮卷.jpg

《西堤牛排餐廳》位於捷運府中站1、2號出口

在中山路一段6號2樓〈中山路、重慶路口〉約步行5分鐘左右

一樓門口會有服務人員接待,樓梯旁是等待休息區...

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餐廳》櫃台

西堤牛排餐廳  

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之後,馬上就端上杯水及菜單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jpg西堤牛排2.jpg

一進去只能說人真的是好多幾乎都客滿,就沒拍到什麼室內的...

到處都是人...空間較狹窄感覺很吵雜...只好乖乖的在座位等食物上桌...西堤牛排餐廳

點餐完後,開胃菜很快就送上來了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薈露

它的醬汁是咖哩優格很特別,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倒沒什麼咖哩味西堤牛排餐廳

上前菜前,會附上一杯餐前小飲,好像是香檸蘆薈,喝起來酸酸的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TASTY套餐》每客499+10%

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餐廳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剛送來時不知怎麼吃它?疑惑原來正確的吃法是搭配方塊麵包一起吃大笑  

麵包吃完還可以再續點,是現烤的喔!

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餐廳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義大利式牛肉薄餅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這很適合老公口味!

我試吃了有點像披薩的感覺

西堤牛排餐廳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西堤牛排餐廳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是道新鮮又爽口的開胃好菜西堤牛排餐廳

湯品:杏包菇南瓜濃湯

西堤牛排餐廳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

蕃茄湯底,裡頭有蝦子、花枝及蛤仔等,湯頭滋味濃郁,味道很不錯...

西堤牛排餐廳

品嚐完上述附餐等待主餐到來前,每人皆會奉上一杯檸檬沙瓦

檸檬口味沙瓦就是要除口腔中的複雜味道,接續著好好品嚐主餐

綿密細緻的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著迷...飛吻   

等待主餐時已續3杯了,可以無限續杯喝喝茶

西堤牛排餐廳 

老公點的是芥末子牛排/9分熟

西堤牛排餐廳 

我點的是原塊牛排 7分熟

西堤牛排餐廳

西堤牛排餐廳

甜點:法式布蕾

老公分享給我他的法式布蕾,我很喜歡上面那層焦糖

裡面的布蕾也軟軟的、甜甜的,香氣十足...

西堤牛排餐廳

甜點:芒果奶酪

西堤牛排餐廳

飲料:香桔檸檬蜜

西堤牛排餐廳

飲料:冰水果茶

西堤牛排餐廳

用完餐時已經是10點半了,離開時客人也較少,補拍室內一下拍照  

西堤牛排餐廳

套餐組合會提供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跟飲料

對女生來說,這一系列吃下來,份量絕對足夠,還會飽到不行好飽

從頭這樣吃,對我而言真的很容易吃到很飽好飽

可是對老公大胃口而言似乎不夠飽沒法度   

  

【西堤牛排 TASTY】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樓〈中山路、重慶路口〉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官網: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