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好多天都無法列印,問小孩都說不知道不會處理問題??
無法列印很傷腦筋....只好亂搞亂摸.....終於把印表機弄好了,
總算可以列印了   千萬不要再出狀況,要不然真的會被我亂弄一通
印表機可會被我給搞砸報銷呢?
至於電腦頻出狀況我還是沒輒.....雖然老公常利用SKype通話

給我空中教學,指導我如何處理電腦問題.........我只會如何使用電腦......
卻看到電腦又出狀況時我就傷腦筋,因為我不會處理電腦問題??
不弄了......
乾脆用還原的方式來處理電腦問題??能撐多久就算多久.....
 真想給它砸下去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