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開車本來就有天生條件較弱的地方,出門最怕遇到無聊的男人......
給我的感覺男人只會欺侮女生........ 但是現在已有所改觀了.....
前天下午要往宜蘭方向時要接5號高速公路....ㄧ不留神跑錯了往南港系統.....
常跑宜蘭方向竟然也〝出槌〞又不能調頭往回走......
往南深路...ㄧ看都是山路...就趕緊往回走.....心裡好緊張.......

人生地不熟怎麼回高速公路......好不容易看到路邊全都是黃色的大小公務車....
〈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車,有些像拖吊車...〉終於看到兩位司機大哥了....
就向他們詢問如何上高速公路、我跑錯路了....結果問我要往南或往北......
糟糕....我東西南北常搞不清楚....只好說:我要往雪山隧道方向.....
小姐有一段路不要再開錯了,因指標不是很明顯.......

道謝之後就慢慢開往指示的方向走......在等紅綠燈時.........
突然有人敲我玻璃窗,竟然是司機大哥怕我又走錯路....
在我後方特地下車告訴我紅綠燈要又轉.....好貼心....很感謝司機大哥....
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總算鬆了一口氣.....
老公知道我又〝出槌〞又開始碎碎念、說的很輕鬆.....但....
對我而言是備感壓力很大.....不是當事者是不會體會得到......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