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采燕邀請我參加他們公司舉辦的烤肉,還準備三明治在車上吃、好貼心..
采燕的老公開車戴我們去馬武督探索森林....集合...大小車好多...遊客也很多
來到這兒真的很涼爽.....也發現到手機訊號收不到,只有中華的才能收到訊號...
大家都自行開車,也較方便攜帶炊煮用具,哇!!東西準備這麼多......
既然是烤肉活動,
當然大家先來到烤肉區.....

烤肉區 : 陽光撒落在林間的感覺真好......

馬武督9.jpg 馬武督10.jpg 

整體環境感覺還不錯挑高屋頂即使烈日下雨都不怕,而且森林就在周圍
可以吸收芬多精,來到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享受到森林烤肉的樂趣......
舒適的烤肉區有完善的設備,不論是上廁所或是沖洗時物都近在呎尺很方便...

好豐富的烤肉及野餐,有竹筍雞湯、水果,雞爪、玉米、仙草茶.......
我就帶著越南腰果及草莓乾請大家一起品嘗,只幫點小忙、再來就是負責吃..
到中午好多團體走完行程開始過來烤肉區,才感覺到人好多又好壅擠、全客滿..
吃得很撐...就到附近走走拍拍照...吹吹自然冷氣...好請爽... 我好喜歡...
馬武督探索森林原本較少人知曉的森林.......
馬武督.jpg

馬武督1.jpg 馬武督8.jpg 馬武督2.jpg 

因為偶像劇《綠光森林》在此拍片而聲名大噪...綠光森林~綠光小學教室...馬武督4.jpg

馬武督5.jpg 馬武督~綠光小學.jpg

好大隻的鉛筆......
馬武督6.jpg 馬武督7.jpg

難得雞會幫采燕夫妻倆拍個照

馬武督采燕.jpg

馬武督采燕2.jpg

馬武督采燕3.jpg   
走登山步道行程約1個半小時,因身體關係及沒人做伴只好放棄那美麗的風景
就選擇在附近走走....同樣可以享受清新自然的芬多精.........
走走逛逛、幫助消化...再來準備回烤肉區幫忙吃東西及收拾東西...上車...
車子離開馬武督來到路口,我就建議采燕夫妻試走羅馬公路、沿路風景很好...  
  

只有一條路〈羅馬公路〉而已,出口右轉往北橫、左轉往大溪、三峽方向....
再來就要看指標.....因我不知道路了......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