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用完早餐、行李也都準備好了、隨身護照也都檢查好了.........
老公要去上班時就順便幫我把行李提到樓下放著.........
8點公司車戴我們這群眷屬到新山機場〈胡志明市〉搭機....
搭華航班機CI-0782 時間10:50起飛~~到達桃園機場....
雖然這次越南行...是自己要花費的.....另外眷屬也跟我有同感.....

但也讓我覺得有點失望及奇檬子不太爽.....回台灣......
一星期在越南讓我感受到交通很亂、警察只是個裝飾用的.......
塞車時大車小車都是橫衝直竄,沿路喇叭~叭~叭叫.....
連行人道上也都擠滿機車.....遇到出門口或轉彎處更別想通行......
CIMG2244.jpg

CIMG2245.jpg  
這是高中學生須穿白色長袍國服,顯得格外飄逸好看.....
 
沿路都是看到在賣~法國麵包~奇景
CIMG2753.jpg  
好奇怪越南鳳梨都喜歡削刻成這樣.....看起來還不錯....技術不錯.....
 
這是紅磚塊、裡面是空心的....有隔音和隔熱的作用.......
  

來一星期也都不曾體驗到赤炎炎的大太陽,因我們一來天氣就持續不好.......
如沒下雨就不錯了、不過那股熱氣逼人還是很熱.....也把我熏得有點黑了......
朋友看到我說:有點黑...有點瘦...嗯...適合去越南減肥......
越南菜我能接受、很好吃.. 但是腸胃卻給我鬧彆扭拉肚子...~水土不服~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