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媒體及網路上得知,有100元早餐自助吃到飽(中西式的)

雖然得知這個早餐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我還是很想要去品嘗看看

打從老公上職訓課到結束後都還沒去,不是下雨 下雨 就是睡覺爬不起來

生氣一拖再拖現在老公已經在上班了,更加難了嘆氣  

這幾天心血來潮很想清晨出去走走透透氣吸清新的空氣...喜歡  

同樣每天一早起來幫老公簡單的準備早餐,等老公上班
老大放假回來問他是否要去,結果半夜才睡睡覺也是爬不起來
算了沒法度我就自己搭捷運坐到西門站從2號出口→(國軍英雄館)

此時天氣不是很好645左右感覺還很昏暗清晨的路上沒什麼車,顯得很寧靜台北國軍英雄館

進入國軍英雄館,依著指示來到二樓的如意廳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國軍英雄館  

要先買單結帳,一人消費金額$100不外加服務費,竟然還有發票喔!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國軍英雄館  
進入餐廳之後卻意外空曠的很...原來是平日的關係...
不過可以隨便坐的感覺也挺不錯,不用人擠人或是併桌

進去餐廳,我就朝食物區移動啦!先看看今天的菜單...台北國軍英雄館   

我先拿著相機來取餐區拍食物們的樣子...然後再來取餐慢慢的享用

主菜區主要都是當季蔬菜!
炒米粉、貴妃雞、蔭瓜蒸肉、滷白菜

台北國軍英雄館  
豆芽烤油豆腐、現場有現煎荷包蛋跟菜圃蛋,荷包蛋吃起來滑滑嫩嫩...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取餐的地方,空間很寬敞、深廣,食物就是左右那兩排食物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右邊是小炒型食材居多,左邊則是供應清粥小菜式食物,西式的烤麵包、水果、飲料

醬菜區有花瓜、筍乾、菜心、甜豆...那些配菜還算齊全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國軍英雄館   

還有吐司附奶油跟果醬,水果是香蕉
甜點是熱熱的紅豆湯,紅豆粒粒分明但都有煮透,而甜度算是低糖分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國軍英雄館  

飲料區:有茶包、果汁、熱豆漿跟熱咖啡
咖啡跟
豆漿很香濃,可以依自己喜愛的甜度做調整的...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國軍英雄館  

100元的早餐這樣算是很豐盛了!好久沒有這樣的吃了,我全部通通給品嘗了...
而且還滿美味不油膩,早餐吃起來負擔也不會太大
 

台北國軍英雄館 台北國軍英雄館  

我大概吃了一個小時吧!這樣一來我的早午餐通通一起解決了...好啊

來此用餐不外是老人家而已,還有許多男女老少都有及上班族、年輕人...
坦白說;100元在台北市吃到這樣的菜色,算是很划算了!喜歡  

唯一讓人值回票價的,就是100元可以讓你吃到撐好飽

早餐吃的飽,一天就有活力了


 

《台北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

地址:台北市長沙街一段20

電話:02-23718237 (它還有餐廳可以訂席唷)

費用:100/

2F如意廳早餐吃到飽供應時間:早上06:30~9:30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