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臨時打電話跟我說;今天是我生日要去美麗華旁吃【八海精緻鍋】
順便找好友陳界銘也放假一同去享用...
等老公上職訓課回來時,才去搭捷運往美麗華去吃【八海精緻鍋】
好不容易到達【八海精緻鍋】結果沒位置,在8/8日前都被預約沒位置了...
難怪慕名而來的客人都白走一趟,電話有響沒人接聽,生意實在太好了...
臨時決定再往士林夜市去解決晚餐,走在文林路上好多吃的商店...
老公問我要哪家商店用餐,我跟老大看到廣告有火鍋、燒烤、烤冰吃到飽
 
烤冰是怎麼烤的???疑惑就這樣好奇寶寶的我就往【韓玉館】去品嘗...
 

這間店很特別!!!它有三大特色;也就是燒烤、火鍋、烤冰

一價三吃~~以平易而討喜的價位晚餐假日399
可同時吃到火鍋、燒烤肉(或炒肉、炒菜)、炒冰等吃到飽

  
我們有吃辣的就點鴛鴦鍋

這裡的燒烤方式就是一個烤盤供加熱...

烤盤四周就是吸廢氣孔,要烤肉得在烤盤上抹上奶油

這裡不需要鋪上鋁薄紙,又可當鐵板燒炒肉、炒菜...等等

   

 
多種辛香醬料...
  

燒烤、火鍋食材區

不曾來過有些不知道怎麼烤的?怎麼使用?服務生會來幫你用...  

 

東西也超多的有牛小排、羊小排、豬小排、雞肉、豬、羊、牛的肉片、蝦子
蛤唎、蚵仔、螃蟹、花枝、扇貝、大蟹角...各式火鍋料...
 

反正就是很多很多種!!也可把食材搞成跟鐵板燒一樣...
老公拿了一大盤的蚵仔,陳界銘就提議放進火鍋+薑絲就變成蚵阿湯...
總之感覺就是還可以!!重點是烤冰怎麼烤呢???疑惑  
同時我從冰箱裡拿了3杯像果凍又像布丁,很納悶怎麼水水的呢?疑惑  
此時老公已連喝兩杯,還說好濃縮喔!老大喝一兩口覺得怪怪的就不喝...
稍後看到鄰桌拿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炒冰專用的原料,哈!哈!哈哈大笑  

請服務生來將燒烤鍋重新刷洗,準備玩炒冰...整個就是很新奇!!
這張冰熱兩用的桌子聽說是有專利的
 

只見工作人員按一下扭,炒鍋就噴出水來,然後用鐵刷將烤肉的燒焦處刷掉了  

接著,鍋內還有一個小孔,將廢棄水掃進去,再將小孔蓋上

請洗的動作很快速,三兩下就OK...

 
從冰箱拿液體果汁(有情人果、芋頭、百香果、草莓等多種口味)
 
等燒烤鍋冷卻結霜後,慢慢倒入果汁...
平沒多久,倒下去的液體果汁就慢慢結冰...  

這時候就可以拿著鏟子,努力的炒它吧!!

    炒冰~百香果1.gif 

括來括去、翻炒一番,手還真的很酸,只好換別人炒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綿細的雪泥冰,但很甜~~~實在太甜膩了,不合我口味
 
翻炒一番~~就完成了一陀炒冰了!真得嗎  
 

            炒冰~芋頭1.gif   

 
老實說,這炒冰好玩的成分,不見得就好吃...
吃的飽飽準備回家了,覺得腰酸背痛又很累... 
因下午剛上完瑜珈課,又趕著去美麗華,撲個空又往士林夜市...
雖然趕來趕去,不過還是讓我第一次玩到炒冰的新奇玩意...喜歡  

 

這只是我個人當下的感覺來PO文紀錄,不代表是推薦文,事隔這麼多年也不代表就跟當時一樣不變的,有任何問題?請自行向店家反應喔!

 

士林夜市~韓玉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5 

營業時間:11:00~03:00(凌晨) 

電話:(02) 2881-3855

官網:http://www.twcowhouse.com/default.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