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11門診得知【乳癌二期】晴天霹靂心情就直落谷底...無辜   

就接受第二次手術,再做一次部分乳房切除及腋下淋巴廓清手術
外科部分結束後,接著開始第一次化療...化療後身體感覺不舒服...
接著白血球開始下降...總是有氣無力的...暈心情上也夠鬱卒...嘆氣
1/23老公休假日天氣很好,中午戴我去北海岸看風景...讓我透透氣..
害羞

來到金山往北海岸的道路,我們還是來到以前曾來過的《中角灣咖啡廳》

金山/中角灣咖啡廳  
在這裡享用中餐...邊欣賞海景、聽海浪聲…還可以看見許多愛衝浪的好手
感覺心情很好...都忘了身體的疲倦...害羞

金山/中角灣咖啡廳

金山/中角灣咖啡廳
餐後的飲料選擇熱咖啡喝喝茶
金山/中角灣咖啡廳

金山/中角灣咖啡廳
離開《中角灣咖啡廳》繼續沿著北海岸方向而去...
天氣很溫暖,可以享受著海風,看著視野遼闊的海洋...
沿路走走停停...不知不覺來到《淡水漁人碼頭》
接近太陽下山階段,所以很多愛好拍攝的一族都在這情人橋上穿梭...
淡水/漁人碼頭  
吹海風…賞夕陽…聽著表演伴奏...
突然聽到表演伴奏著《陪我看日出》竟然心頭很痠...眼眶泛淚...無辜
也許身體健康不佳,心裡還沒調適好,所以容易不由自主的觸景傷情...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  
欣賞著夕陽餘暉的美景...也讓我都忘了身體的疲憊及病痛...害羞
離開《淡水漁人碼頭》後...
準備吃晚餐,老公就帶我去之前他老闆請吃尾牙聚餐的地方
因覺得不錯!所以特地戴我去品嚐美食,來到《觀音山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一下車看,餐廳ㄌㄟ?思考四周烏漆嬤黑哪來的餐廳?
疑惑

老公帶我從停車場旁的小路往上爬…真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古厝餐廳... 
庭園餐廳內有各式大小包廂,適合不同需求的顧客...

觀音山/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觀音山/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觀音山/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翻閱著菜單,這裡的熱炒價錢梢高些...
所以就點雙人套餐四菜一湯980元,再加點一份蜜汁排骨
想不到送來的份量還真的蠻大份…
太好吃 好飽   

四菜一湯;宮保皮蛋臭大腸、香蔥油雞、糖醋溜魚、地瓜葉
山藥排骨湯放在一旁的爐火上繼續加熱...
山藥排骨湯很好喝有淡淡的酒香味…

1341051434.jpg 觀音山/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980元的雙人套餐四菜一湯,份量十足,應該夠3~4人享用吧!口味也算不錯!
也因食慾不佳,就將剩下的蜜汁排骨、宮保臭大腸,外
包回家給小孩吃
謝謝老公戴我去逗風又品嚐美食…愛心  
想讓我能在多吃點東西…準備再抗戰病魔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12號(凌雲寺公車總站旁)
電話:(02)22911507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公休(遇假日停休)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