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燕打電話給我說:3/2要帶我出場去圓山飯店參觀及用餐...
順便聽聽理財座談,哈哈~~我又要被采燕帶出場了...
今天像趕場一樣忙著戴老大回宜蘭讀書,中午有約要去圓山用餐...
大都數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常經過圓山飯店,但從未進去過...
坐車路過只能遠觀圓山飯店的美~~
  
好壯觀的圓山大飯店~~

遠眺美麗的大直橋~~

 

難得來到圓山大飯店~~當然要四處走走逛逛...

采燕就帶我跟她的朋友先去四處逛逛...

氣派十足又富麗堂皇的圓山大飯店~~
全都是紅地毯...好像走在星光大道~~不愧是國宴級的飯店...
 
天花板上天井鑿著龍型的雕刻超精緻的…金光閃閃~~
 
二樓藝品街的金龍噴水池~~

 
圓山飯店裡也有商店街及紀念品區的攤位~~
 
難得一起拍照,姿勢還沒排好呢?
 
圓山大飯店的側門~~
 
處處都是充滿中國味的建築~~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中國風情,這也是圓山飯店的招牌吧!
 
古色古香的中國味,從哪個角度拍攝都不錯!  

用餐時間到了,無法繼續拍照...只能走馬看花...
采燕帶我們去簽名入座,我才知是下午茶~~開始用餐了...
哇!人超多竟然要排隊...拿好東西回座位...
還沒吃完采燕又繼續幫我們拿好多東西來,簡直像貴婦般的享受...
 
這是午餐嗎?采燕說:是下午茶沒錯!不愧是圓山大飯店~~
它的下午茶是像歐式自助餐那樣,而且有現做的多樣手捲~~

尤其魚卵的手捲~~好多魚卵吃起來~喀~~喀~~超棒!!!
 
想不到下午茶也有海鮮、熟食、現煎現煮現切多樣化...好多...
還有好多東西都未品嘗到呢?
拿鐵咖啡是必喝的,聽說很好喝~~
 
這裡的冰淇淋是 [Häagen-Dazs]售價高,有機會當然要多品嘗~
 
水果、甜點、貝類...多樣化的食物...應有盡有~~口感不錯!  

趁現在大家都在用餐,我趕緊在自助區拍照也順便看看其他美食佳餚...
牆上這幅畫便是松鶴圖,也是松鶴廳的由來~~

自助下午茶的餐點、冷熱盤、甜點、冰淇淋、煙燻鮭魚、生菜沙拉,應有盡有...
  
挑高空間、寬敞的走道顯得視野開闊,食材區都ㄧ字排開~~

場地很廣必須分批次拍照,才能拍到每個角落,時間有限...  

理財座談要開始,看到投影片的一些欠扁問答題~~超好笑~

忘了拍起來...只記得兩題欠扁問答題;
1.男人為什麼會比女人短命?答案~~~(哈哈)
2.甚麼動物性慾最強呢?答案~~~(哈哈)
接下來投影片是男人女人婚前婚後的差別~~也蠻好笑!!真的是幫助消化~~

裡面的題目來不及拍...只拍到後段了...無法分享~~  

采燕也說:聽聽理財座談還不錯!增加一些理財知識及觀念...
不一定要參與也要經濟許可範圍,不錯!讓我增加一些如何理財的方向...
5點了服務人員開始要清場了,同時也結束了下午茶~~
圓山大飯店的牌樓~~
  
遠看氣派宏偉的牌樓~~

難得如此親近圓山大飯店~~

  

整體而言,松鶴廳~~的下午茶種類算多,食材新鮮,口味也很不錯!!
如果能在人少點的時候來,應該更能品味圓山大飯店的雍容高雅
下午茶的價格也不便宜哦!查一下資料好像是480元+10%
偶爾~~放輕鬆來享受一下浪漫悠閒下午茶也不錯!!
  謝謝采燕的邀請

圓山大飯店~~松鶴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4
段1號營業時間
 早餐  6:00~10:00
 中餐 11:30~14:00
下午茶14:30~17:00
 晚餐 18:00~21:30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