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第六次化療時,因有打三針《白血球生長激素》依然爬不上來...

只好再延一星期做化療,心裡感覺很不是滋味又很複雜...
很期待趕快結束化療,但又很排斥再去做化療...好想放棄...不是我

5/3是第六次的化療,很期待又很害怕做化療...只好強忍去面對它...

所以今天8點半就直接去化療中心報到,拿著單子去批價及領藥...
回到化療中心就自己找位子,我就選擇坐著又可以看電視看電視

似乎每次都是這樣很有規律的步驟...也是最後的化療...

因個人體質的關係,化療做到最後副作用更加明顯,時間也拉的更久...

知道做完化療要多喝水,來將化學藥劑排出較好,不要沉澱在體內...
竟然只喝一點點的水,整個腹部很脹...根本都快無法喝水...嘆氣

但又很口乾舌燥...有時還一直滿頭大汗...不鹹根本就是在盜汗...

反正也有說不出全身都不對勁的感覺...卡卡...不舒服...

雖然打完化療,但還是要一星期後再施打三天的《白血球生長激素》
再來就是讓我的身體慢慢的修復,所以回診時間都延後了...嘆氣

5/24回診醫生要看完抽血報告,確定白血球沒有問題,才算是真正的畢業!

還安排5/27要做核子醫學造影斷層掃描的檢查...

一個月後再回診及開單子,準備人工血管沖管才不會阻塞...

5/24這天在林醫師的門診結束後,還馬上幫我排了放射腫瘤科熊醫師的門診

因為化療結束後,緊接著就要第三階段的放射治療了...
來到地下一樓的放射腫瘤科熊醫師的門診,冷氣這麼強的診科,冷死了冷啊  

熊醫師看了我的病理之後,先跟我講解放射線的療程及次數...
因照射的位置要做30次,用健保可能會傷害到心臟...挫到    

要我能自費用導航旋螺刀治療,降低傷害心臟的風險...
先讓我有心理準備治療的過程...要我考慮
窮下次再回覆...

也安排6/7要到放射腫瘤科做模擬定位室製作模型...
終於結束這鬱悶及痛苦...的化療...
無辜

真的只有走過這一遭的人才可以體會化療期間的痛...
雖然有時還是會鑽牛角尖…想不開…淚水還是不聽使喚

但還是要面對它、接受它…

化療期間,我竟然重了4公斤的體重,要慢慢來準備減肥了...

(罹患乳癌者在治療過程中跟一般癌症患者不同,大部分體重不減輕反而增加)
這段期間真的要感謝朋友、同事、同學、家人的鼓勵加油
謝謝

尤其是老公雖然無法陪同我去做化療...分擔我的痛...
但一放假就趕緊要帶我出去走走 散散心...
愛心    

或者有什麼聚餐類,都一定帶我去參加,品嚐美食...
走過化療的痛苦期,真的很開心~~ 拍拍手   

再來就是準備第三階段的放射治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學治療 心情 抗癌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