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展示就來看過黃色小鴨,這次是陪朋友(林素金)來看黃色小鴨

兩個女人都是方向感很不好,素金很容易心慌,而我較淡定

就這樣兩個女人,坐捷運到板橋站坐高鐵開始黃色小鴨之旅喜歡  

板橋站是高鐵、捷運、臺鐵等三鐵共構設計

因此搭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後,便可直接去轉搭高鐵

素金曾多次坐過高鐵,而我都還不曾坐過高鐵呢?無辜  

高鐵通車這麼久,都還不曾坐過高鐵體驗高速的感覺?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高鐵,車票都由素金購買,私下再一起算$$$

板橋高鐵

在高鐵等候區就先來吃早餐,素金真貼心還準備自己蒸的小饅頭及飲料

候車處的椅子坐起來好舒服喔!上車都沒什麼空位置可坐,短程而已就站著體驗

開始一路高速奔馳,很快的...十分鐘後就到桃園站了讚板橋高鐵 板橋高鐵 

才踏出高鐵,在尋找接駁車月台時,聽到有人大喊;要看黃色小鴨的車...

我們倆個聽到就追上去不要走在接駁車上我已經喵到路旁的兩朵巨大蓮花真得嗎   

就先在(過嶺58號池)下車,先去看蓮花展區巨大蓮花

看到巨大的蓮花,乍看之下像是會呼吸的大蓮花巨大蓮花

這是韓國藝術家崔正化(Jeong-Hwa Choi)的作品《會呼吸的蓮花》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到兩朵巨大蓮花隨風擺動著,(會呼吸)蠻有視覺上的享受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巨大蓮花  

看完巨大蓮花,再回原點繼續坐藍線接駁車到(新屋陂)

轉黃線接駁車到(後湖塘)黃色小鴨展區

過嶺58號池 過嶺58號池

往(後湖塘)路上,在接駁車上我又看到巨大瓢蟲了真得嗎新屋埤

到(後湖塘)下車,看到黃色小鴨了,想不到這次走的路很短程,很快就到廣場區後湖塘

沿路都是賣黃色小鴨周邊商品,素金忍不住買了一頂鴨鴨安全帽,好開心喔!  後湖塘後湖塘

10點半左右抵達廣場,平日果然暢行無阻,排隊輕輕鬆鬆不需人擠人...

就可以上去和黃色小鴨來個近距離接觸...

後湖塘後湖塘後湖塘

後湖塘

請按連結→→黃色小鴨游桃園/後湖塘

20131026_115538.jpg後湖塘

最近媒體炒的很兇的所謂三或五條電線礙眼照片,到了現場發現已經拆除

今天也幫素金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足夠讓她玩了一段時間大笑  

素金要我拍照,我也很喜歡拍照,只是還不適合入鏡的時機,也讓我有些感傷  後湖塘

後湖塘

突然讓我想起,大家都愛玩的借位照,我也跟著玩起借位照拍照  

但自拍起來手很酸真的很辛苦,不過真的很好玩...後湖塘

後湖塘

該看的拍的都差不多了,準備找地方可以坐下來吃個中餐及休息一下

又發現在草田中有好多潔白的牛隻供遊客拍照拍照  後湖塘

後湖塘後湖塘

準備離開賞鴨區時,感覺人群漸漸的也愈來愈多了...

後湖塘

後湖塘

遠眺黃色小鴨,彷彿就像調皮地躲進草叢裡,好可愛後湖塘 

坐黃線接駁車到(新屋陂)再轉藍線往高鐵的接駁車

新屋埤

新屋埤

到新屋桃園醫院時,因這裡有幾個接駁站?就詢問服務人員藍線往高鐵的...

順利的來到藍線高鐵站牌,在等候車的時候發現旁邊池塘有人潮聚集

詢問服務人員原來就是巨大瓢蟲展示區,走上涼亭旁的陂塘

馬上就可以看到一堆佈滿黑色圓點的桃紅色充氣雕塑浮阿浮在水面上

這是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的作品 - 生命的足跡 點點藝術巨大瓢蟲

巨大瓢蟲

巨大瓢蟲

巨大瓢蟲

巨大瓢蟲

看完後的感覺,還是黃色小鴨較夯,再來就是會呼吸的巨大蓮花

想不到這輛接駁車還放上這隻超夯的黃色小鴨布偶,超可愛的鴨鴨新屋埤

新屋埤

坐接駁車往高鐵方向,還是會經過巨大蓮花展示區巨大蓮花

來到桃園高鐵站,素金買好票後,趕緊再幫她拍一些照片拍照就準備坐車回家了桃園高鐵

桃園高鐵 桃園高鐵桃園高鐵  

原本打算應該只能看兩區,竟然這麼順利的讓我們看完三個主題區得意  

1.會呼吸的大蓮花(韓國崔正化-大型蓮花)

2.超夯的黃色小鴨(荷蘭霍夫曼-黃色小鴨)

3.巨大瓢蟲(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生命的足跡 點點藝術)

下午回到家才2點半而已,真的坐高鐵好快喔!接駁車也沒什麼等待喜歡  

同時也感謝林素金,讓我有機會再出去走走...當作運動對身體好      

桃園/黃色小鴨

桃園縣政府官網

http://www.tycg.gov.tw/ch/home.jsp?id=7&parentpath=0,1&mcustomize

=multimessage_view.jsp&dataserno=201310110005&toolsflag=Y

 

 

    

arrow
arrow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