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開始上職訓課程【網路創業行銷實務班】
剛接觸到photoshop CS3不曾摸索過,好陌生的介面...
經過簡老師的教導及抄筆記,帶領我們實際操作、有問題還個別指點
每天回來都要複習做功課、趕著煮飯沒幾天胃痛了,不煮了乾脆外食
雖然有時也會卡住等等  但左右鄰舍的同學都會互相幫忙指導...
很快就進入狀況...有時同學先來的都會互相幫忙開機...
接著要上網路拍賣課程,就較為輕鬆一點,因我有實際網拍的小基礎
只要再將自己的賣場一些細節作更改即可,也幫同學互相指點問題
週六...老公的好友要到大陸工作,就給好友陳界銘餞行...
請好友夫妻倆到蝦壩子~蝦到飽...下雨天...客人也較少...
我們也逐一介紹怎麼點蝦料理...怎麼品嚐蝦料理...
同時我也把上次沒吃過的蝦料理,也點出來品嚐...

      
燒酒蝦的湯頭很甘甜...超棒...我們都不浪費...喝光光...

陳界銘夫妻倆對蝦到飽...還是頭一次品嚐...很新奇、滿意...超飽
   

 
檸檬泰國蝦~酸酸的口感...超好吃...不過癮再繼續點...
尤其小火鍋的鍋物~~手工竹器蝦仁羹~~真實材料、好多蝦仁...
不過癮再繼續點多份的蝦仁羹...結果〈夠佳〉忘了幫它拍美美...
隔天週日一早要回南部小姑家ㄔ喜酒,結果晚上竟然睡不著...傷腦筋

可能我有些東西還沒複習好或修改好...導致睡不著...
至於老公也跟著我睡不著...可能因去年在越南工作...
所以無法親自回南部ㄔ大姑及小姑的喜酒...兩攤咧!
晚上沒睡好,真的粉累當天來回...只好輪流開車...硬撐著...
粉累...又戴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只好稍做整理了...
星期一早上繼續處理大姑給的芭樂,此時老沂同事來家裡要向老公
借工具,順便閒聊話家常,老沂真有口福~請他ㄔ南部古早味的喜餅
近中午老沂趕快回家做苦差事,而我準備去上課了...
晚上阿政也過來家裡跟老公敘舊閒聊話家常...回家也帶個冬瓜回家
其餘的冬瓜只好帶去上課中分享給同學及簡老師共同分享...
沒吃那麼多...分享給大家...畢竟同學、老師相處的都很不錯...
冬瓜太重了,只好麻煩老公再下課前送過來給我,謝謝老公哦!愛心  
好久不曾這麼忙錄...每天忙東忙西的,感覺時間都很不夠用呢?
雖然接著〈FLASH網頁動畫〉課程越來越複雜,少了一個步驟就大亂...
有問題就請教老師,說真的簡老師很有耐心,知道同學已經在塞車...
有點難消化...逐一的幫同學指點問題...跟同學互動很好...害羞  

只有18天...課程緊迫...在忙在累也要好好的把課程給學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料理 心情隨筆 美食
    全站熱搜

    秀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